認證及組織成員

成為一間有機、可持續公司是不容易的。在源美肌,我們獲得多個認證以承認我們對有機農業和奇妙水療體驗的承諾。

USDA Organic美國USDA有機認證
一個世界性的標準,致力於承認有機農業。

DemeterDemeter認證
Demeter是為以Biodynamic®生物動態農業製造的產品提供認證的組織。所有產品都經過嚴緊和全面的 檢察程序。

Organic Trade有機貿易協會
一個會員制的商業協會,促進及保護有機買賣。

iSPA MemberISPA成員
ISPA透過提供寶貴的教育和網絡機會推動美容業界,更促進美容療程的價值和以權威性的聲音發聲,培育專業發展。

B CorpB認可機構
B認可機構(B CORPORATION®)是全球推動透過使用企業的力量去解決社會和環境問題的先鋒。它們符合對社會和環境的表現、責任和透明度的最高標準。全球有超過1,900間B認可機構,遍布超過130個行業和50個國家。它們有著同一個目標-對成功的企業重新定義。

Leaping Bunny跳躍的兔子
跳躍的兔子計劃是為管理動物測試的標準及為生產化妝品、個人用品或家庭用品時不作任何殘忍的動物測試的公司提供國際認可的跳躍的兔子標籤。 

FSCFSC認可印刷方式
FSC是一個國際性認證及標籤系統,致力推行為全球樹林作有責任的管理。

Green Spa Network綠色水療網絡
綠色水療網絡是帶領水療行業走到更高效、可持續和環保的一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