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我怎樣才能成為Éminence源美肌的合作伙件?

任何水療中心、美容院、美容師或有認證的專業人士,如有興趣帶Éminence源美肌產品到你的美容院,請 按此與我們聯繫,或致電(852) 2376 0577

為什麼我在網上找到你的產品?

我們為擁有一系列優質的有機護膚品受自豪。雖然我們有認可的網上銷售伙伴,但是仍有一些非認可的店舖未經許可售賣可能過期或冒充的產品。顧客應在購買前先了解 行貨包裝,以確保產品品質及享有我們提供的售後服務。
如有任何關於授權的問題,請致電 (852)2376 0577

產品的塑膠包裝安全嗎?

絕對安全,我們所有的塑膠包裝都不含雙酚A(BPA)。

什麼是刺激「發熱」的療程?

我們的刺激性產品含有辣椒粉和/或蕁麻成份,會使你的皮膚產生刺刺或“熱”的感覺。這些成份亦產生了一個循環的反應,使血液流向皮膚的表層,促進血液循環和細胞新陳代謝,增加含氧量和產生排毒作用,使膚色均勻,皮膚緊緻和明亮。

Éminence源美肌產品的有機成份比例是多少?

我們產品含的有機和健康成份是美容業界中數一數二的,並且依然是至今市面上最有效有機護膚品。我們的產品含最少70%至高達95%的有機成份。其餘的成份亦按照我們的品牌理念:
我們堅持 - 有機、天然、生物動態、可持續性、不殘忍對待動物。
我們對以下說「不」- 苯甲酸酯類防腐劑、鄰苯二甲酸酯、十二烷基硫酸鈉、丙二醇、動物測試。

那些產品對孕婦是安全的?

我們建議孕婦請她們的醫生咨詢有關可能對她們特有的產品使用禁忌。我們一般會建議孕婦避免使用較刺激的發熱產品,因為孕婦可能會發覺自己的皮膚在懷孕期間變得敏感。

怎麼可能以人手製造你們每年生產的產品數量?

我們的成份仍然是人手採摘和預備,這是我們的自然生態理念的一部分。我們在匈牙利聘請很多農場工人及生產團隊的人員,這些團隊亦會隨著越來越多人使用我們的產品而擴大,以確保供應充足。

為什麼我的產品出現輕微色差?

我們天然、有機和生物動態的成份可能會因每次收成而存在少許差異。正常傳家寶番茄一樣,有的是紅色,有的是黃色,或者是橙色,我們製成的產品亦因此出現差異。這些差異不會影響產品的效果的。

為什麼你們不斷改良現有產品和推出新產品?

源美肌不斷改良產品的配方以達到最佳效果。我們也會利用最尖端的護膚品科學定期研發出新產品。

源美肌產品是用什麼防腐劑,產品的保存期多久?

源美肌使用一系統的天然防腐劑,為每件產品度身而設,同時減慢疏果和草本的氧化過程。源美肌產品的保存期平均為12個月。

什麼是有機營養配方(Organic Phytonutrient Blend TM)?

源美肌不斷改良產品的配方以達到最佳效果。這個有機營養配方是一個由我們的配方專家研製的革命性概念。

每款有機營養配方蘊含的有機疏果都是根據該產品針對的皮膚狀況度身而設,以帶出最佳效果。

我們發現,疏果是「越多越好」的,藉著製造獨特配方,我們能夠為皮膚提供一個充滿營養的加強劑。這些營養配方促使天然抗氧化成份為肌膚提供多重保護,讓我們能夠得到每種疏果、植物和花朵的最大益處。

什麼是BIOCOMPLEX2™專利配方?

源美肌不斷改良產品的配方以達到最佳效果。我們於超過十年前推出原有的抗氧化複合物 - BIOCOMPLEX™專利配方,至今,護膚品的科學已更先進,讓我們明白到可以從疏果衍生更多的維他命及抗氧化劑,從而造出更有效果的護膚品。

因此,我們展開了深入的研究工作,利用護膚品科學研製出BIOCOMPLEX™專利配方。這個含豐富抗氧化劑的針對性配方,會令肌膚回復亮白、年輕和強壯。

根據我們「越多越好」的理論,Biocomplex2™專利配方蘊含有機認證的猴麵包樹、檸檬、椰子、胡蘿蔔、印度鵝莓、巴西莓、枸杞漿果、巴巴多斯櫻桃和卡姆果。在Biocomplex2™專利配方中,我們亦添加更多滋養皮膚的成份,包括硫辛酸和輔酶Q10。

什麼是SLS?源美肌使用什麼替代SLS?

SLS (Sodium Lauryl Sulphate)十二烷基硫酸鈉是一種起泡劑,通常用於泡泡浴和工廠地板清潔,以及其他起泡。

源美肌不使用十二烷基硫酸鈉,而是採用無刺激性的成份,例如來自椰子油的可可糖苷。

產品是否有添加香料和顏色?

我們使用無害的香薰油,及水果、蔬菜、草本植物和茶葉的自然顏色,以優化我們部分產品的顏色和香味。

源美肌產品的成份從哪裡來的?

我們的成份來源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原料,並與傳統的匈牙利工藝結合,在全球為您帶來最好的護膚產品。雖然我們的產品大部分在匈牙利製造,但亦有一小部分的產品是由北美最好的原料和匈牙利配方製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