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概覽

1958年,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可持續和環保的耕種模式,製造我們的天然、有機和Biodynamic®生物動態產品。

我們致力提供最優質的護膚產品。我們的所有產品絕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動物副產品、丙二醇、十二烷基硫酸鈉(SLS)、有害人造色素或香料、礦物油、石油副產品、及其他有害的化學護膚成份。

我們仍然以人手採摘和混合新鮮的成份,讓每一件產品在生產過程中能保留強效的治療和美化功效。很多成份會加入取自高溫溫泉湖的純水,以提供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我們的產品以人手製造,全不經高熱或氢化處理。維生素被保留在它最天然的新鮮狀態,令看得見的種子、果肉和果皮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同時擁有更新和治療的能力,只是大自然能帶給你的。

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成份

Green farming

源美肌有機護膚品榮獲非牟利機構B Lab®認可,符合對社會和環境的表現、責任和透明度的嚴謹標準。

請到我們的B Corp™概況了解更多

我們不斷尋找減少碳排放的方法,在產品製造時均使用太陽能和風能,為此我們引以自豪。